2022撲克新手教學|無限注德州撲克牌桌上的新手必懂八大規則

德州撲克如何在台灣在線輪盤賭中獲勝

在在線賭場內的桌面視頻遊戲中,德州撲克是最難打敗的運動之一。這是完全隨機的,沒有人可以預測,或者你認為。網上到處都有兩千個結構聲稱勝過通過在線賭場輪盤賭桌拋出的百分比;然而,輪盤賭設備沒有成功。

歐式輪盤中的輪盤從 1 到 36 編號,沒有美式輪盤中通常包含的各種零。 德州撲克是一種在輪盤賭中獲勝的方法,旨在剖析在一系列旋轉中出現的各種可能性。可以很順利地假設每個未婚品種的普遍比例為 1:36。儘管每個品種在每次旋轉中都具有相同的顯示威脅,但您現在會看到,如果輪盤賭連續滾動 36 個實例,現在不再彈出所有 36 個數字。在顯示多個額外實例的方式上將不斷有積極的多樣性,現在將不再顯示多個數字。卡利百家樂設備預測,選定的多種類型將顯示最多 8 個實例,直到 1 到 36 的所有數字都出現。這個在輪盤賭中獲勝的技巧需要耐力和徹底的記錄,以便能夠確定在所有數字都顯示之前可能出現 8 個實例的流行品種。

卡利百家樂設備還出現在在線賭場輪盤賭的缺陷中。作為一名前在線賭場程序員,他觀察到隨機性的一個缺陷,除非您必須檢查他在輪盤賭技巧中獲勝的方式,否則很難觀察到這種缺陷。缺陷在於,至少每 16 次旋轉時,每 12 次都會莫名其妙地指示。您會注意到,輪盤賭台上有 3 個單位,每人一打(低 1-12,中央 13-24 和過度 25-36),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客人並可以支付雙倍的費用。該設備認為,在連續的 16 次旋轉中,它至少會產生一個低點、一個中點或一個過度點。為了盈利,該設備設計了一種具有更好數量的創新方法來製作某些流行的配方。

德州撲克是一種在輪盤賭中獲勝的概念,需要 200 美元的資金,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等待 5 次連續擲骰,現在不再顯示任何未婚組的打,並在第六次旋轉時對缺少的一組進行猜測。這樣,從擲 6 到 16(11 個實例),您需要定位正賭注,以便能夠更好地處理錯放的賭注,但仍能獲得利潤。

乍一看,那些關於在輪盤賭中獲勝的想法可能不會產生您心目中的獎金數量。但是,如果您虔誠地觀察擁有最好的樣本並具有足夠的耐力來觀察缺陷,那麼您可以在幾個小時內真正賺到數百美元。